网站首页 > 青大动态 > 正文

校长夏东伟到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到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重点项目进展等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夏东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良好发展势头。他指出,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要深入分析学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紧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市产业需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短板,抓住机遇,通过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夏东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学科建设。要狠抓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广泛征求专家意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方向、补齐短板,凸现学院优势和学科特色,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实现质的突破。二是要狠抓本科教育工作。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和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刻认识新工科时代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组织全体师生深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大讨论,做好教学计划修订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认识集成电路与微纳技术新工科实训平台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好统筹规划,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扎实有序推进,力争打造全国领先的实验教学中心。

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