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青大动态 > 正文

泗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明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来我校交流的泗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明和副县长孔繁华等一行8人,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参加会见并召集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

胡金焱对秦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选派了五位有情怀、有担当、有帮扶工作基础的优秀干部到泗水县挂职第一书记,希望通过他们了解泗水县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对接我校特色供给,发挥我校在医学、教育、环境、旅游、新闻传播、美术、标准化等学科专业的优势,助力泗水乡村振兴与经济发展。

秦明感谢青岛大学对泗水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经验丰富,到岗以后迅速开展工作,已经取得很好的效果。秦明还介绍了泗水县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希望能够与学校在各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医疗集团、教育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与泗水县组织部、科技局、农业农村局、食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人民医院、老干部局、老年大学等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医疗合作、科研产业对接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