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接待工作

时间:2010-03-25   浏览次数:

㈠ 一般接待工作

1.接到来访的公函、电报须及时向党委办公室主任汇报;对提前来联系的人员要热情接待,并询问来访目的。

2.根据来访人数事先安排食宿。若对方需购买返程票,要尽力帮助解决。

3.提前与有关部门联系,告知来访内容。安排好交流地点、程序。

4.若客人要去本市其他院校时,提前与该院校电话联系,视具体情况提供方便。

㈡ 一般工作联系

1.仔细查看介绍信(没有介绍信的一般不予接待),并询问来访目的。

2.若客人不熟悉该单位,应与该单位电话联系,予以热情指引。

3.对来校推销产品的单位,一般不要签署接待意见,以免给下属部门带来不便,尤其不得直接引见领导。

㈢ 重要来宾接待

1.接到通知,要问清来宾人数、性别、职务、时间及要求。 2.拟定接待计划,并印发有关部门。

3.通知有关部门或负责人做好接待准备。

4.事先准备好有关资料,安排好摄影、录相及车辆。

5.来宾参观前,应安排有关单位打扫卫生,清除路障,检修路灯,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办公室应在参观前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要及时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