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青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4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金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于永明、刘彩云、肖江南、邵彬参加会议。

胡金焱在讲话中肯定了当前筹备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一一点评了各工作组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要求各工作组做好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的规划设计,将工作下沉到学院,调动起学院的积极性,把学院开展庆祝活动的短板补齐,达到校院联动的效果。要全面抓好校友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按照进度推进。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及今后的打算。研究讨论了庆祝办学110周年新闻发布会和纪念大会的有关事宜。

筹备工作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